继续教育学院

 

20138月,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在江西师范大学设立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成为目前江西地区最早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基地现挂靠继续教育学院,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管理和运作基地。

基地主要职责:承担相应区域、领域和行业国家级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培训工作,承担地方、部门和行业继续教育师资培训任务,为社会上各类单位和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业务培训、岗位进修、能力提升、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等服务。

基地开展的培训项目: “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 (国培计划)、“全省农信社岗前技能培训”、“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工作骨干培训班”、“全国纳米纤维和分子筛膜新材料技术高级研修班” 、“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新型城镇化下的小城镇规划建设与管理高级研修班”。

基地建立在线学习平台:为方便我省专技业技人员在线学习,更新知识,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更为快捷地为国家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业务:

1、承办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重大专项工程项目;

2、举办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委托的培训班、研修班或进修班;

3、协助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及专业科目的培训、考核和管理工作。

 

联系方式:0791-88506170  18970810211 宋老师

办公地址: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逸夫楼316室

 

 

欢迎广大的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与基地的各项继续教育活动。

欢迎各行业、部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关洽谈各类继续教育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