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发布者:张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51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担当履职意识,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411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谈话。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伟为全体领导干部作集体政治谈话。

李伟强调各位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做到信仰不变、方向不偏,强化政治担当,把好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始终保持“严”字当头。我们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守牢底线、不碰红线,不过警戒线,切实管住管好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业务上的“带头人”,廉洁上的“干净人”。要强化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冯昊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交流发言。


(一审一校 张弢/二审二校 黄志刚/三审三校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