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78



12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伟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李伟围绕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和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全面了解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不懈动力、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1517”总体发展战略等三方面作了宣讲。深入解读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阐释了报告中“一个发展愿景”“五大战略”“一个攻坚目标”“七大工程”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他结合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十四五”规划,梳理盘点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为推动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一校 张弢二审二校 尹珊三审三校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