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242



10 17 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南昌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101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1016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4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调研,为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标定了新坐标、赋予了新使命、提出了新要求,饱含着对江西的巨大关怀和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明确提出了“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和要求,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西实践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汇集智慧、凝聚力量,以改革抓住机遇、用创新应对挑战、凭实干创造一流,以奋斗者的姿态追梦新时代,努力书写继续教育事业精彩篇章。

会上,与会同志还集体观看了学习视频,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一审一校 张弢二审二校 尹珊三审三校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