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财务处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90

519日下午,学校财务处处长卢宇荣走访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院长冯昊、专职纪检委员黄志刚、副院长张慧荣、直属党支部委员尹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冯昊对卢宇荣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财务处长期以来给予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目前学院业务发展的现况及在财务政策上遇到困境与难题。他表示,学院今年将加快推进非学历教育培训业务,不断提升非学历教育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卢宇荣高度肯定了学院对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她指出,学院要抓住社会在职业培训上的需求与机遇,把培训品牌做大做强,财务处将根据财务政策在学院的业务发展上给予全力支持。她表示,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学院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为学院业务的开拓与发展服务。

与会人员还深入交流了学院在业务发展中的相关管理问题与解决对策。


(一审一校 李岩/二审二校 尹珊/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