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234

41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冯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4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11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及414日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强调,要抓深抓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要开展理论学习,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大兴调查研究,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和学校工作部署,聚焦继续教育新形势、紧扣业务发展任务、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开展调研。三是要推动高质量发展,用学院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检视整改问题,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五是要抓好建章立制,积极评估主题教育成效,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建设美好大学、一流大学、模范大学贡献力量。


(一审一校 张弢/二审二校 黄志刚/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