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声明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636



广大学生及家长:

近期,我院接举报发现有“丘某某老师”等个人和招生机构冒用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名义,在社会上向广大学生及家长以举办培训讲座的名义进行宣传招生。为维护我院办学声誉,保障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确保我校非学历教育招生管理工作正常进行,特此严正声明:

1.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江西师范大学组织实施继续教育的专门办学单位,从未与“丘某某”开展过任何方式的合作。对于盗用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或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站等名义进行非法宣传招生的机构或个人,我院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与我校签约合作办学单位的相关信息可在我院官网或电话进行查询核实。凡在官方公布信息外的任何个人或机构进行的招生宣传,均属不实。由此产生的任何后果,我院概不负责。

3.一些不法中介机构或个人为了利益,在线上以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义举办各类讲座和培训班等均为虚假宣传,请广大学生及家长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以免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421


附:学校官方信息发布渠道如下:

学院官方网站: https://jxjy.jxn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jxsdjxjy

咨询电话:0791-88506664  8850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