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南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客人来访

发布者:张弢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237


39日下午,南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国进一行莅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冯昊,副院长张慧荣,直属党支部委员、招生与学籍管理部主任李幸和院办、自考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冯昊代表学院对胡国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办学优势,进一步推进两院在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方面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

胡国进简要介绍了南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学院对南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的支持,希望进一步推动两院深度合作,一同为我省的继续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就成人高等教育招生与管理、自学考试、非学历教育业务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文  继续教育学院)

(一审一校 李岩/二审二校 尹珊/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