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继教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全省高速公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暨宣传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778


草长莺飞二月天,书声琅琅最师大。313-317日全省高速公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暨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二教楼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江西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主办,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直属分局机关、大队的73名宣传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江西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纪委书记李兵,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昊出席了开班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慧荣主持。

冯昊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和国级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办学历史及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纪委书记李兵向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安排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学员做了培训纪律要求讲话。

本次培训班在师资上邀请了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的优秀教师及省公安厅专家和江西日报、抖音集团、央视驻江西记者站的同行专家老师。在课程设计上,不仅有理论课还有上机实操课及外出参观考察,这些课程都围绕加强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宣传业务人员队伍建设而展开,旨在让宣传业务骨干更好地适应新时期新闻宣传和舆情引导工作新要求,提高宣传工作水平。

课堂教学



(一审一校 丁蕾/二审二校 张慧荣/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