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宣讲大会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66




314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宣讲大会。报告由学院专职纪检委员黄志刚主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报告学习了二十大精神从严治党和党的全面领导的成功经验,学习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战略部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纪委相关文件精神。

报告图文并茂,结合案例,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介绍“四种形态”、“六大纪律”、“八项规定”、“四风表现形式”等。报告强调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最高政治原则,加强反腐败协调机制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报告指出今后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监督,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风险点排查,强化正风肃纪;加强自身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严于律己、严负其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推进政治学习常态化,政治监督具体化,风险点摸查精准化,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


(一审一校 张弢/ 二审二校 黄志刚/ 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