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2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院长冯昊为全体教职工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冯昊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主题,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相关论述,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推进教育现代化等方面,为与会教职工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同时,还对如何学习、把握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指导,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工夫。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宣讲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同时又紧贴实际,对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深入、完整、全面地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导下,坚定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脚踏实地,为发展师生向往的美好师大、建设更高质量的一流师大、办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师大做出新贡献。


(一审一校 张弢二审二校 黄志刚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