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282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2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紧扣主题,组织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冯昊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冯昊同志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员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密围绕主题,对照“六个方面”和“五个方面情况汇报”,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言不讳,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针对民主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根据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对落实改进措施的责任和时限要求。最后冯昊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领导班子和干部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把各项工作一项一项地落实到实处,一项一项地抓出成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助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好师大、一流师大、模范师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审一校 张弢/ 二审二校 黄志刚/ 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