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次数:486


为进一步落实《江西师范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年)有关继续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更好地总结过往、凸显问题、发现机遇、明晰路径。2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务虚会,研究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就事关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意见征求。学院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冯昊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2022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项目、新举措,对学院改革发展、资源整合、规范办学、业务拓展、管理服务等方面发表意见对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交流,从多角度对学院的发展和新的一年工作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昊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部室充分认识目前继续教育所处的形势与环境,清醒地认识到困难与挑战,同时也要抓住与困难并存的发展机遇,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有关继续教育工作发展的部署安排,继续弘扬敢打敢拼、勇于创新的团队精神,集群之智,聚群之力,努力完成好工作任务。要在保障学历教育办学质量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的办学领域;要在做好常规培训项目的基础上,奋力打造好新的品牌培训项目,实现提质增效;要在内部管理上强化结果导向、责权适配,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要在保障服务工作上加强精细化管理、量化考核与责任监督,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

会议气氛浓烈,大家热烈讨论,问题分析深刻到位,思路更加明晰。通过本次务虚会,学院更好的总结上一年度工作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一审一校 尹珊/ 二审二校 黄志刚/ 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