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1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院长冯昊为全体教职工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冯昊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十大报告对教育提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要求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心得,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在知师大、懂师大、爱师大、为师大、强师大中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一校 张弢/ 二审二校 黄志刚/ 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