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1]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红歌会活动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97


近期,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大楼603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之名,长吟盛世,歌颂祖国”红歌会活动,此次活动宗旨在于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活动共有15组同学抽签进行比赛,选手们的朗诵、歌唱或抑扬顿挫、饱含深情,或荡气回肠、激情高昂,诠释了同学们对祖国的一片深情,对促进爱国主义教育有着重要的意义。

比赛精彩纷呈,各位选手语言水平高超,富有感染力,令人称赞。整场比赛紧张有序、激情澎湃、昂扬向上,赢得了现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最后,许珉涓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比赛结束后,所有的参赛人员与评委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唱红色经典,抒时代豪情,颂繁华盛世,展青年风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一次对学生爱国主义的生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矢志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一审一校 刘正华 二审二校 谢琴 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