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235

10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冯昊主持。

会上,冯昊就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其他与会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就下一步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进行了交流。会议要求:一是要积极行动,通过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形式,引导全院教职工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主动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在成人教育学生中开展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结合学院特色,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组织的各类培训班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业务培训中。

会后,冯昊召集学院支部委员、辅导员、班主任、各部室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一审一校 张弢/二审二校 黄志刚/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