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校企合作班期末考试有序进行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636


根据教学安排,学院校企合作班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202266日至24日进行。

为做好此次期末考试,学院教务、校企相关部门就考试科目、考风考纪、试卷命题、试题难易以及教师监考、阅卷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作出了考试安排;考试前期,各校企团队组织学生召开了“诚信考试,做文明考生”主题班会。

 


此次考试正值疫情防控和天气高温时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考试环境,疫情防控,防暑降温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第二教学大楼考场巡视,详细询问查看了考试安排、考场环境、教师监考、学生答题等情况。

  

  

本次校企合作班期末考试航空服务、网络安全、小学教育、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出国语言培训等专业,450余人参加考试,同学们积极备考,准备充分,遵守考场纪律,展示自己的学习水平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各部门配合密切,确保期末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图/文:王颖)

(一审一校 刘正华/ 二审二校 黄志刚/ 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