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1]

农耕文明劳动教育课——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张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136

劳动教育是人生的“必修课”。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验感、参与感,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202268日,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农耕文明”劳动教育包饺子活动,感受民俗魅力,培养学生生活技能,促进行为养成教育,增进师生交流。


说明:9ab35920d817a62f82d8b9eafc7bddb


活动中,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致予深切的问候:“出门饺子回家面。饺子是中华民族传统美食。小小的饺子把大江南北的千家万户联系在一起,团圆在一起,我们更爱自己的家更爱我们的祖国。”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学院领导们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大家各显身手,相互学习、热烈交流,其乐融融。

   情暖校园,你我是主“饺”。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学生对劳动教育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民族文化的自豪感和认同感,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继续教育学院的温暖。

 

(图/文:王颖)

一审一校刘正华/二审二校黄志刚/三审三校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