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专栏]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者:张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375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做实做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本学期以来,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四次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组通过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检查和现场督查的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督查组先后到校企合作单位现场考核班主任对疫情突发情况处置水平和防疫政策掌握情况,走访办公楼栋、学生宿舍查看防疫情况,询问了解班级如何落实日报制、是否开过主题教育班会,学生外出和返校如何管理、班主任掌握班级思想动态情况,学生外出交通是否闭环管理,了解合作企业员工居住所处区域、疫情防控管理过程以及合作单位工作人员上下班是否闭环等制度的落实情况,等等。

通过实地督查,学院及时发现了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掌握政策,落实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细从紧排查并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履职尽责,正确处置,慎终如始。

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有助于学院各部门及校企合作单位更好明确责任、完善制度、推动工作,为全院师生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将新冠病毒阻击在校园之外,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平安提供坚强保障。


  

  

(一审一校 尹珊/二审二校 黄志刚/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