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外培中心]

2022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班顺利进行

发布者:张弢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731

2022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班第二阶段学习于3月初开始,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和江西理工大学等高校的30余名教师参加学习。课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保证了疫情期间的正常教学。

培训班学员已于1月初完成了为期10天的第一阶段课程,第二阶段课程将于6月初结束,之后学员们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参加第三阶段考前培训和统一结业考试。

2014年春季起,江西省外语培训中心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合作举办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班,每年分春秋两期,已培训学员两千余人。培训中心遵循“严格要求,精准服务”的培训理念,力争为学员出国访学交流提供有力的语言保障。历年来,学员考试通过率达到87%以上,大大提高了省内高校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外语水平,对促进全省高等教育国际化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04f020e37dd2405aa782e230a6fd828


       

(一审一校 欧阳惠云/二审二校 谢琴/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