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外培中心  外语考试]

江西师范大学考点托福、GRE考试疫情防控期间入校须知

发布者:张弢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965


根据国家和江西省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托福、GRE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江西师范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考生在进入校园时,须遵循以下要求:

(一)必须佩戴口罩。

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或记录。

(三)出示电子健康码 - 绿码,没有绿码不能进入校园,请考生提前申请扫码。

所有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报告或者纸质版报告报告有效时间以采样时间计算或者以报告出具时间计算

疫情中高风险区、仍在疫情管控期内的港澳台及入境的考生一律禁止进入校园。请自行查看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及管控措施一览表若属于所列出的受疫情防控措施限制的人员,将无法参加考试

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进入学校,陪考家长或亲友禁止入校。考生不可以“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请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考试确认信;

考生体温<37.3℃可入校/场。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考场;

二、考生进入考场大楼逸夫楼学校正大门白色雕像后右转约100米时,须遵循以下要求:

考生进入考场前需要进行二次体温检测,并签署《个人健康情况声明》。

全程佩戴口罩(除拍摄检录照片时),在聚集和排队等区域请自觉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三、考生应比常规的到达时间再提前20分钟或更早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进校要求的防疫流程。

四、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791-88506254;13870975346

 

                                    

江西师范大学考点

       202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