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2021级航空服务专业授装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晨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457

202112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与中航未来联合举办的航空服务专业2021级学员授装仪式在成教大楼603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昊与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和中航未来实训基地主任高国栋、校区负责人等参加了授装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冯昊在授装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新学员接受授装仪式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穿上航空制服意味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同学们要维护职业形象,恪守职业道德,加强自身修养,争做合格的“民航人”。冯昊强调,要不忘传承师大精神,做优秀的师大人,要求同学们牢记校训,让江西师大成为每一位同学实现人生价值的新起点,成为每一位同学“航空梦”开始的地方。


高国栋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实际操作能力,提升内在修养与素质,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常怀敬畏之心,敬畏生命、敬畏职责。

授装仪式上,2021级学员在郑重地接受“制服”那一刻,感受到了作为未来“民航人”的重任和担当。授装后,礼仪老师吕佳倩为大家进行了礼仪规范讲解,2020级学员也表达了对新学员的祝贺。最后,2021级学员集体进行了庄严宣誓,授装仪式在校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