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管理制度]

继续教育学院党组织听取学生会组织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者:杨晨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719

时间:20211016

地点:田家炳楼408会议室

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谢琴

记录人:主席团轮值主席许珉涓

与会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冯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谢琴、继续教育学院团委负责人刘正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议程:

  1. 轮值主席许珉涓从学生会各部门发展状况及活动出发,将各部门存在的工作问题及解决的方案对策进行汇报,并把学生会发展的规划从多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2. 党委书记冯昊及副院长谢琴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查寝方式、关注同学的生活、专业学习、课堂记录、及工作学习中的评优评先及优良奖学金机制评定监督工作等方面要求。

  3. 党委书记冯昊鼓舞工作人员做到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工作宗旨的同时切勿忘记学习的重要性。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制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