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校企合作班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张弢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574


1019日下午14时,我校2021级校企合作班新生开学典礼于成教大楼603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昊、直属党支部专职纪检委员黄志刚、副院长谢琴,直属党支部委员尹珊、李幸,院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校企合作单位校区负责人出席,一百余名新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谢琴主持。

典礼在奏唱国歌中开始,同学们用激昂嘹亮、气势磅礴的歌声歌唱出对国家和学校的赞美。

随后,由教师代表汪楠发言,她的发言表达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的心声,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和忧心,无时无刻

萦绕在每一位老师的心中,体现在每一天认真细致的工作当中。老生代表欧阳晨曦述说着进入大学后对学习生活的迷茫和苦恼,但坚持鼓足干劲、努力奋斗,准备为将来立足于社会、服务于社会打下扎实的职业技能基础。新生代表徐怡也表达了全体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望,以及对未来通过学习专业与技能,实现人生理想的期盼与希望。

院长冯昊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且提出寄语与期望:一要在思想上更加成熟,有深沉的家国情怀、强烈的集体意识和理性的个人思维;二要在专业上有所专长,成才要从勤奋中开始、从思考中提升、从创新创业中升华;三要在行为上培养更为良好的习惯,养成锻炼身心的习惯、遵规守时的习惯和吃苦耐劳的习惯。他希望同学们成为有情怀、有理想、有专长的社会栋梁之才。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与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还为本次新生军训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们颁发“优秀学员”奖。这是2021级新生步入大学后的“第一奖”。最后,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们高声歌唱《瑶湖再出发》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