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

发布者:杨晨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54


911日,2021年下半年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在我校瑶湖校区如期举行。江西师大作为江西考区唯一考点,共设笔试考场24个,口试考场33个,共有685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加上天气炎热,考生大都为学龄儿童,这对考场的合理安排、人员配备、路线引导、安全防疫、后勤保障等考务工作都提出了极高要求。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的进行,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瑶湖校区考场的实际情况,针对考试做了周密的安排和细致的部署。学院充分协调学校各职能部门,在疫情防控、考生安全、考务组织等环节密切配合,把工作和责任层层落实到位,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在考场外还安排了医疗卫生人员与在校大学生为小考生保驾护航,并为送考家长安排了候室等多措并举,确保了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整个考试过程规范严谨,井然有序,考风考纪状况良好,得到了考生家长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