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弢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510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7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长冯昊同志主持,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冯昊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情况,并提出了问题整改方案。然后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心得体会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一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成熟、工作上绝对负责,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 二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中提振工作状态,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绝好契机,全面推动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三要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掌握工作的规律和方法,将每项工作做好做到位,为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