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我院申报的项目在全国“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赛道上 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杨晨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588

516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举行。由我院发起,联合文旅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等相关学院报送的参赛项目“溯史寻源,以红育人,推动教育融合新发展”喜获全国一等奖。据悉,我院团委前期根据2020年暑期”杏岭寻根”社会实践成果做了大量工作,为参赛项目打牢了基础。项目组指导老师和同学对作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付出了巨大努力。

“挑战杯”红色专项赛是大赛组委会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增的专项赛道,旨在通过红色主题社会实践和调查研究,引领青年学生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赛事于今年122日启动,团队采用调研报告和展示视频的形式参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大赛组委会从全国11184件作品中遴选出500件作品进入全国决赛并授奖,其中106件作品入围线下终审答辩并授特等奖和一等奖。

附:获奖作品《溯史寻源,以红育人,推动教育融合新发展》

(团队成员:傅君赟、邓钰琦、吴雨涵、葛遒赓、陈成、李锦、杨静、周斌斌、刘斌、邱国荣)

(指导老师:余华凌、蓝杨平,继续教育学院)


/刘正华 图/团委(校企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