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航空服务专业授装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杨晨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848

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航空服务专业授装仪式圆满结束

  2020124日,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航空服务专业20级秋季新生授装仪式在成教大楼603会议室内顺利举行。

 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立、副院长谢琴、北京中航未来集团副总裁欧阳锋,院办公室、外语部、团委(校企办)负责人,航空职业教育江西师大校区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大会。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余华凌同志与合作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会谈,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授装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立指出,“对于学生来说,航空服务专业的授装仪式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接过航空制服,成为准民航人,同学们要遵守航空服务专业学生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履行学生的职责和义务,坚定航空服务工作信念,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随着庄严的进行曲,学员们接过代表民航人风采的制服,从那一刻起正式成为准民航人。

新生代表欧阳晨曦表达了对所选专业的热爱,流露出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她表示要养成良好习惯,树立终生学习思想,全面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

学生集体宣誓

19级老生带来表演---手语操,用音乐燃烧对专业的热爱,用舞姿闪耀动人的青春!每一个音符的跳跃,都尽显着年轻的活力和张扬;每一个动作,都展示着准民航人优雅和绅士!还带来了礼仪展示。伴随着柔和的音乐,同学们演绎了整装礼、走姿、站姿、蹲姿、鞠躬礼等内容,整个过程动作整齐规范,仪态端正亲和。

北京中航未来集团副总裁欧阳锋致辞。他指出,在国家实施“民航强国”战略的背景下,将与学校一起积极推进校企联合培养的航空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的期望:1、加强思想道德教育,2、提升文化修养,3、谨记校训。

 集体奏唱江西师范大学校歌



 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航空服务专业2020年秋季授装仪式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