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抗击疫情,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张弢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363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院返乡学生们积极响应动员热情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坚韧、担当、勇敢,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我院2019级武装护卫班大一学生徐博威,家住丰城市桥东镇上车村得知村干部工作人员不足时主动请缨,志愿投身于疫情工作中在校所学技能协助村干部把好疫情防控的入口关,担当疫情防控“守门员”,把防疫措施落实到每一村组、每一户、每一人。平凡处见责任,细微处见担当,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使命担当精神丰城市桥东镇人民政府和上车村支委对徐博威同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高度赞扬,并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徐博威同学是众多志愿者中的一员,作为社会新生力量,他们学有所用,用自己的行动奉献社会,回报国家,让志愿者精神在疫情防控战场绽放了特别的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