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管理制度]

交流谋发展 携手创未来

发布者:宋金法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298

交流谋发展   携手创未来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校企合作及国际合作班招生交流会

为加强我校与企业合作单位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做好2018年成教招生宣传工作,630日,我院在青山湖校区田楼四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校企合作及国际本科班招生交流会。学院院长方立,党委书记余华凌、副院长彭长庚及来自全省各地市校企合作企业单位负责人,招生团队代表近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华凌主持。

会上,分管副院长彭长庚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专业设置、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党委书记余华凌全面总结了我院校企合作过程中招生宣传咨询存在的问题,详细列举了学生入学后出现的教学管理和学生日常管理相关问题,他要求参会人员一定要杜绝虚假招生宣传、规避风险,安全招生,在范围上进一步拓展,在深度上进一步延伸,为顺利做好校企双方合作双赢做好铺垫。

校企办主任万谋金就2018年江西师范大学校企合作项目招生事宜做交流发言,企业代表,优秀招生老师代表就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如何与学生沟通交流、如何保障学生就业交流了经验和心得。

方立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总结了我院2014年以来校企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就,感谢到会企业代表和招生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厚爱,希望与企业共同推进校企共育人才,搭建更多合作平台,丰富合作内涵,构筑美好未来。为我院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