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继教培训]

打造一支“一专多能”教师队伍助力都昌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413


金秋时节,万物丰盈,鄱湖大地处处是丰收的盛景。在这样美好的季节里,由都昌县教育局主办,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都昌县中小学一专多能'教师培训班1015日上午在都昌县任远中学开班来自都昌县中小学30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昊,都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为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热情洋溢的开班致辞和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都昌县教育局副局长江民亮主持。


冯昊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培训班的筹备做了简要的介绍。冯昊说,此次培训以“一专多能”为培训核心,从师德修养与教育情怀、教育理念专业知识、教学能力与教学研究等方面,个性化的定制了培训内容,目的是解决学员们的不同需求,为打造都昌县“一专多能”的教师队伍,贡献一份师大力量。

郑为强调,这次培训是学习的‘再充电、再深化’,能力的‘再提升、再强化’,希望学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据悉,培训班从1015日开始,每隔两周举办一次,一直持续到明年的2月份。培训班以学科教学能力为主线,采用多种教学形式,助力“一专多能”教师在集中理论研修、专家指导、参观访问、互动交流、实践训练、专题研讨等教学中,学深悟透本学科的思想、新方法和新举措,全面提升乡村骨干教师师德修养和教育情怀切实把培训效果转化为教学成果,为都昌县基础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一审一校 丁蕾/二审二校 张慧荣/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