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外培中心]

我校顺利举行2023年上半年剑桥少儿英语考试

发布者:王英智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377


415日,2023半年全国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在我校瑶湖校区举行,共有5236-12岁少儿分别参加三个级别的考试。

为了保障考试的有序开展,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考工作领导小组,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责,协同工作,认真遵照考试的标准和要求,提前做好考场及外围环境的布置,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同时,工作领导小组针对考生年龄小的特点,对考生和家长入场引导工作及其他关键环节做了详细安排,对考务风险点制定了防范措施,力求为考生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和更舒适的考试环境

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为期天的考试平稳有序,考前、考中、考后工作有条不紊,工作人员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组考工作


(一审一校 欧阳惠云/二审二校 谢琴/三审三校 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