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继教培训]

寒冷的十二月 火热的培训班

发布者:杨晨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536


时至年关,培训火热。因前期疫情影响,202112月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培训再次迎来了培训高峰期,截止本月21日,已陆续进行了期培训:青山湖教育督导责任督学专业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崇义县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财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崇义县2021年优秀校(园)长、班主任、教师与责任督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定南县2021年专任体育教师能力提升班》、《2021年芦溪县第十一届中小学校长(书记)论坛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培训班》《抚州市2021年教师资格面试官培训班》、《霞浦县中学德育、安全管理人员研修班和《霞浦县小学德育、安全管理人员研修班》。通过我们的精心组织、贴心服务,知名专家的理论与案例分享,灵活多样教学形式,使学员们收获满满,学员的学习热情高涨,纷纷反映学有所获,效果很好。

良好的口碑来自于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重视,离不开组织方和委托方的共同努力、精心策划我们将积累经验为来年的继续教育工作创新思路,探索新方法提供宝贵的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的非学历教育培训质量,提高办学水平。

据悉,年底之前我校还有3期研修班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将为2021年的培训工作划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