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继教培训]

“北斗空间信息技术及其应用”国家级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杨晨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208


   10月19日上午,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由江西省人社厅主办、江西师范大学和江西省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承办的“北斗空间信息技术及其应用”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南昌如期开班。

  本次国家级高研班具体由江西师范大学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地理与环境学院、江西省虚拟地理环境和智慧旅游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HIST)南昌分中心共同承办。高研班邀请了国内知名北斗空间信息技术及其应用领域专家授课。

  高研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机关管理部门的管理人员、北斗空间信息技术研究者和管理者、高校教师、科研机构研究人员以及科技公司的研发人员60余人参加。高研班以专家授课、专题研讨和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北斗空间信息技术及其应用相关的概念、理论以及案例应用等前沿信息和应用知识交流。高研班教学内容丰富、全面、新颖,学员们反响热烈。

  江西师范大学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24号]文件的通知精神,受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承办了“北斗空间信息技术及其应用”国家级高级研修班。